返 回
钱江海关举办 “我心永向党”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6 09:28:37

都市快报讯 “党的百年华诞,这是一个充满庄严感和自豪感的伟大时刻。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感受党的初心和使命,我们将继续秉持‘人民海关为人民’的宗旨,奋力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海关建设。”7月1日,收看完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钱江海关党委书记、关长兰磊表示。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钱江海关在这个特别的七月,举办“我心永向党”系列主题活动。关党委书记、关长兰磊为7月“政治生日”的同志撰写生日寄语、向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举办党史知识测试、重温入党誓词、唱响红色歌曲……

追忆红船启航百年荣光,红色基因赓续传承。一直以来,钱江海关坚持党建引领发展,扎实推进“政治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部署、立体推进疫情防控、促进外贸稳增长、严禁洋垃圾入境、打击象牙等濒危动植物及其制品走私等重点工作。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关党员、干部群众加强党史学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进入新发展阶段,杭州正着力开创“大杭州、高质量、共富裕”的发展新局。“建设浙江自贸试验区杭州片区、提升跨境电商综试区发展水平、筹备第19届亚运会等工作,为海关提供了广阔的舞台,也带来全新的挑战。”兰磊表示:“钱江海关将深刻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切实发挥好海关作为国内国际双循环的交汇枢纽的作用,全力支持杭州新一轮对外开放大局。”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通讯员 周敏伟 记者 程超   编辑:高婷婷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