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市规划资源局举行“两优一先”表彰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9 09:44:33

每日商报讯 日前,市规划资源局举行“两优一先”表彰活动,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当前要按照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提出的“1+4”政策架构,在争当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城市范例中勇挑重担,着力在规划为民上更加有为、在要素保障上更加有为、在资源保护上更加有为、在便民惠企上更加有为。

尤其是在便民惠企上,他们提出,要优化审批服务,统筹设计全市规划用地审批流程;要优化不动产登记体验。推进不动产登记“一体化、网办化、去中心化”,推出更多“新房交付即交证”这样的惠民举措;要稳妥推进拆迁安置。全力以赴做好拆迁安置双清提速工作,抓紧完成5年以上过渡人员安置任务,确保全市安置房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清零”,圆上回迁群众的“安居梦”。

“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动力,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落到实处,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永远把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优势,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市规划资源局负责人说。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周坚洪 通讯员 杨文龙   编辑:郑海云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