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以跨越式发展树立“东部兴盛”的良渚标杆
发布时间:2021-07-09 11:14:45

余杭晨报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动员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为建设“大美良渚、文明圣地”努力奋斗,良渚街道日前通报了2021年度省市区“两优一先”表彰单位和个人,为街道2020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和优秀党务工作者授牌颁奖,为“光荣在党50年”代表颁发纪念章。

接过纪念章,老党员邢祖新激动不已:“这枚沉甸甸的纪念章,不仅是对我们的关心,更是对我们的鞭策。接下去,我们将继续发挥余热跟党走,不辜负党的信任。”

当天,区政协筹备组副组长、良渚街道党工委书记斯建刚作专题党课,主题为“锚定创新驱动、扬长处补短板,以跨越式发展树立‘东部兴盛’的良渚标杆”。“要学史增信,确立以何种精神面貌实现目标。”斯建刚指出,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之际,党员干部学习党史具有特殊的意义,精神要富足起来,从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人生注入昂扬的精神,为事业插上强健的翅膀;内心要自信起来,切实树立能力自信,奋发向前,敢于破难、勤于创新、勇于争先,引领余杭的发展潮流;队伍要建设起来,通过干部优作风、单位强保障,着力增强干部干事创业的本领,切实为敢于担当的干部撑腰鼓劲;党员要示范起来,发挥好带头作用、骨干作用、桥梁作用,不断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有效转化成为群众办实事的强大动力。

斯建刚要求,街道上下明确“聚全域集约发展,分组团精细治理”的奋斗路径,着力创新发展,把南片“蓝图”立起来;着眼共同富裕,把北片“家业”立起来;着手做靓形象,把中片“门楣”立起来,以跨越式发展树立“东部兴盛”的良渚标杆。

来源:余杭晨报   作者:记者 金晓榕   编辑:郑海云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