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市关工系统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7-15 11:36:43

杭州日报讯 昨日,杭州市关工系统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交流上半年各区县(市)关工委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与经验,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

今年以来,市关工委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开展以学习党史为主线的“钱江潮涌·红色精神代代传”主题教育活动,并推出“红色百年行”红色文化基地体验、拍摄红色基地微电影、举办理论培训班、弘扬抗疫精神《做这样的人》主题读书活动等具体措施,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形成浓厚氛围。各级关工委积极响应,共组织开展各类型学习教育450多场,吸引1300多名五老和90000多名青少年参与。

接下来,全市各级关工委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化“红领巾进基地”讲党史活动,做好选树“红船精神五老宣讲员”工作,积极推动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在杭州落地落实,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进方式载体创新,让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五老、深入基层、深入青少年。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朱颖婕   编辑:高婷婷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