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先锋骑手驿站升级 快递小哥有了平价健身点
发布时间:2021-10-28 07:48:05

萧山日报讯“嘀,嘀,嘀……”一名快递小哥正在北干街道风情雅苑小区丰巢快递柜边投送快递,无意间眼光扫到了快递柜上张贴的一张醒目海报,这是天悦社区为先锋骑手驿站专门制作的海报,上面还细心地附上了驿站内提供的12项暖心服务。

先锋骑手驿站天悦风情雅苑站,由风情雅苑4幢快递收发点改造而来,面积达25平方米。自9月中旬正式运行以来,骑手小哥们在驿站内累了可以歇歇脚,饿了可以用微波炉热饭菜,还能享受免费借用雨伞、看报等服务,让骑手小哥们感受到这座城市的暖意和关怀。

最近,天悦社区将服务再升级,关怀再深化,将社区百姓健身房的资源链接起来,为快递小哥提供便民惠民的健身设施。天悦社区百姓健身房的面积一共有217平方米,外头健身房里有的器械,这里基本都有,每天上午10点至晚上9点半向居民开放。“快递小哥们每天风里来雨里去,一个健康的体魄对他们来说很重要,社区百姓健身房每天只要一块钱,就可以在健身房内‘玩转’十余种健身器械,可以很好地满足快递小哥们的健身需求。”社区工作人员介绍说。

社工们也在走访中,认真倾听了快递小哥们的心声。“白天奔波了一天挺累的,晚上健身放松下挺好,1元一天也消费得起。”“还是挺有吸引力的,找个机会去体验下。”快递小哥们说。为了让更多来自异乡的快递小哥融入萧山生活,也更好地丰富小哥们的业余生活,近日,天悦社区在辖区内的丰巢快递柜和快递驿站内都张贴上了上述宣传海报,让更多在外漂泊辛苦打拼的快递小哥,能感受到这座城市对他们的关爱。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项亚琼 通讯员 沈露芽 李嘉琪   编辑:郑海云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