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启用杭州首座氢能综合能源站 升级20万只民用智能表……
发布时间:2021-12-29 14:30:33

杭燃集团发布2022年“为城为民”十件实事

杭州日报讯 “杭州亚运”年即将到来,昨日,杭州市燃气集团有限公司对外发布了2022年“为城为民”十件实事。

杭州市燃气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徐小冬介绍,该集团连续6年推出为民“十件实事”,明年的十件实事,仍旧聚焦百姓需求、民生热点、用户难点,以“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杭燃集团2022年十件实事分别是:

一、计划在2022年6月底前,完成天然气转换时剩余50处老旧管网铸铁管更新改造;全年完成6万根橡胶管更换,保安全、保运行、保亚运。

二、 完成河水弄13号、四牌楼4号、造船厂弄20号等十个(处)老旧小区管道气通气,让居住在老城区、老房子的市民用上安全、方便、经济、绿色的管道天然气。

三、在萧山国际机场建成投运亚洲机场范围内单机容量最大的分布式能源项目,预计每年节约标煤4504吨、减排二氧化碳23364立方米。

四、实现市域天然气高压管道建德全覆盖,建成启用十座绿色能源站。

五、完成20万只居民用户智能表升级更新换代工作。

六、建成启用滨江“杭燃优家共享空间”。

七、完成临安区城镇燃气一体化、规模化整合工作,同步推进淳安、建德的改革工作,促进燃气公共服务均等化,让更多杭州西部市民共享“同城同待遇同服务”。

八、继续推出一万套南方分户式供暖惠民套餐服务。

九、助力绿色亚运,建成启用杭州首座氢能综合能源站。

十、一区一点开办线上线下“燃气安全课堂”,推出非居民用户报警器法治安装维保一站式服务。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任彦 通讯员 范凌洁   编辑:高婷婷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