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精神文明创建

返回
所在位置: 杭州网 > 热点专题 > 杭网聚焦
宁东社区初心青苗学园义卖献爱心
发布时间:2021-09-24 09:16:09

萧山日报讯 宁围街道宁东社区初心青苗学园积极参与文明办、区红十字会发起的“公民爱心日”活动,通过线上捐赠渠道捐款2000元。

近日,区文明办、区红十字会联合发起“捐献一元钱,送上一份爱”第十六届萧山区“公民爱心日”活动,所募集资金将用于萧山区患重大疾病且家庭困难的未成年人等群体。“这一次捐出的2000元资金全部来自初心青苗学园‘爱心义卖’收入,代表着学园青少年们的一份爱心。”初心青苗学园工作人员说。

初心青苗学园2021年6月开园以来,将实践、教育、农业有机结合,打造集爱心公益、实践体验、文化展示、科普教育等于一体的红色农耕实践基地。园内蔬菜由社区党员和青少年共同种植,所产蔬菜除送给残疾人之家、社区老年人外,还会通过“爱心义卖”募集资金用于公益事业。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实习生 尹德馨   编辑:郑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