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精神文明创建

返回
所在位置: 杭州网 > 热点专题 > 杭网聚焦
年龄跨度6岁-60岁 杭州全民健身游泳锻炼达标赛开赛
发布时间:2021-10-11 11:40:00

都市快报讯 刚过去的这个周末,大关游泳健身中心,爱游泳的杭州人又参加了一场比赛——“全民健身 共享亚运”杭州市第七届全民健身游泳锻炼达标赛,也就是大家熟悉的“金海豚达标赛”。

本次达标赛参赛运动员共390名,其中男子220名、女子170名。通过团体报名的有18支队伍264名运动员,个人报名的126名运动员。运动员年龄跨度6岁-60岁,分小学生组、中学生组以及成人组三个组别。

杭州人对游泳的热情一直很高,尤其是孩子,每年四站的“市长杯”给高水平的小飞鱼们搭建了竞技舞台,“金海豚”达标赛则给喜欢游泳但没能参加“市长杯”的小朋友和大朋友们提供了参赛的机会。

赛事名额不到1天就被抢完。杭州市游泳协会秘书长宦国华表示,市泳协一直致力于群众游泳运动的普及和推广,和其他赛事不同,“金海豚”达标赛是一场自己和自己的比赛,不同年龄段、不同泳姿,根据成绩达标成为金银粉绿蓝色海豚。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殷佩琴   编辑:郑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