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精神文明创建

返回
所在位置: 杭州网 > 热点专题 > 杭网聚焦
衙前开展“美丽乡村现场会”志愿者培训
发布时间:2021-10-28 07:50:54

萧山日报讯 为迎接全省深化“千万工程”建设新时代美丽乡村现场会,擦亮衙前“华姐”“虎哥”志愿者金名片,近日,衙前镇开展“美丽乡村现场会”志愿者培训,来自该镇各村社、企事业单位的51名志愿者参加。

区志愿者工作指导中心老师结合各点位志愿者岗位特点和现场会的要求,通过经验分享、现场演示、场景模拟、交流讨论等形式,从服务礼仪、引导指示、交流服务等方面,阐述了志愿者的服务定位和服务技巧。衙前镇有关负责人就现场会的基本知识进行了讲解。“希望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志愿者的服务能力,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现场会志愿服务工作。”衙前镇有关负责人表示。

据悉,全省深化“千万工程”建设新时代美丽乡村现场会即将在我区召开,衙前镇凤凰村作为备选考察点之一。目前,衙前镇正全力抓好各项筹备工作。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何可人 通讯员 华兴桥   编辑:郑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