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精神文明创建

返回
所在位置: 杭州网 > 热点专题 > 杭网聚焦
56家影城参与,杭州老年人10元看大片
发布时间:2021-10-29 09:55:17

杭州日报讯 由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浙江星光电影院线有限公司承办的“杭州电影惠民工程——老年人优惠观影活动”自2014年开展以来已连续开展7年,今年11月开始活动影城增加至56家,活动将继续以百姓需求为导向,满足杭州老年群体的观影需求,丰富老年群体的文化生活。

拥有杭州户籍的在杭老年人,通过指定渠道可在全市56家影城范围内,周一至周日全天场次,享受10元购票观影!

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采用线上无接触购票的方式开展“老年人优惠观影”活动,通过“猫眼”、“淘票票”两家线上购票平台开展,让老年人在丰富文化生活的同时,确保健康和安全。

目前可选的影片包括10月上映的《沙丘》以及11月即将上映的《不老奇事》《梅艳芳》《扬名立万》《铁道英雄》等多类型的2D版本中外电影。

此外,为方便老年团体观影,以社区街道、退休企事业等单位为主体,规模在100人以上的,可直接联系参与本次活动的影院进行专场定制观影服务(承办方电话:0571-87229155)。

参加活动的老年人需满足以下条件:男性年满60周岁,女性年满55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且拥有杭州户籍。观影范围是当季在映的2D电影(票价在40元以内,3D、4D、IMAX、巨幕、VIP厅等特殊放映厅以及特殊场次不参与该活动)。

活动期间,凡符合参与条件的杭州老年人购票时需如实填写本人真实姓名、电话、身份证号,以便核实,参与活动者必须保证所购电影票为本人观看,如发现代买、倒卖等情况,一经发现即取消活动资格,保留追溯的权利。

由于本次活动采用线上平台购票,所以老年人需要以本人账户登录购票APP,并通过实名认证。完成实名认证之后,在“淘票票”或“猫眼”APP的活动页面内任意选择一家活动影城进行选座购票。下单支付成功后获取影票兑换码,凭兑换码到自动取票机或影城前台兑换取票,如有问题可咨询影城工作人员。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张磊   编辑:郑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