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精神文明创建

返回
所在位置: 杭州网 > 热点专题 > 杭网聚焦
业主给志愿者送480箱苹果
发布时间:2021-12-13 08:05:00

杭州日报讯 昨天,拱墅区东新街道沈家社区东新府小区已经封闭管控5天。当天一大早,小区志愿者微信群里有一条“大消息”:请大家赶紧来,一名业主联系社区,要为大家送400箱苹果,马上就送到了!

经过清点,有480箱之多。小区志愿者队伍负责人陈先生通过微信联系上了这名业主,得知业主姓张,长期在外地某工程项目部工作,家人在东新府居住。前几天,得知小区因疫情封闭,张先生十分焦急,但通过小区业主群和家人反馈了解到,这些天小区运转和居民生活都很正常,才放下心来。

张先生工作较忙,这次特地委托朋友购买了苹果,寓意“平平安安”,刚好遇到“双十二”大促销,于是一下子买了480箱,“大约花了五六万元,打完折5万元吧。”

很多党员志愿者表示,心意领了,苹果优先照顾发放给年纪大的志愿者和群众志愿者。大家与社区商量后定下来,480箱苹果除了分发给东新府小区的志愿者,一部分还运到了同属沈家社区的星火公寓、欣景苑等小区。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陈浩   编辑:郑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