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一起留在杭州过大年

返回
所在位置: 杭州网 > 热点专题 > 杭网聚焦
留“下”过年,“浙”里有我 德清下渚湖街道进企服务送爱心
发布时间:2021-01-20 07:55:07

日前,德清县下渚湖街道打算留下来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收到了一份爱心定制“大礼包”:内含下渚湖景区门票、微心愿卡、烘豆茶、下渚湖本土大米和“连心服务卡”。而“连心服务卡”上还印有街道经发办、工会、妇联、团委、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各部门联络电话。

据了解,这是下渚湖街道开展的“留‘下’过年,‘浙’里有我”进企服务活动。经过前期排摸,下渚湖街道约有400名外来务工人员表示愿意留在当地过年。虽然从全县层面来看人数并不多,但是街道方面十分重视,致力做好他们的贴心“娘家人”。

接过街道为他们定制的新春大礼包,将留德清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个个喜上眉梢。他们纷纷表示,虽然留在异乡过年,却感受到了“新家人”的关心。“很温暖、很安心,第一次在南方过春节,我很期待。”山东籍务工人员位霞笑道。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沈晓颜 通讯员 何晓燕   编辑:郑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