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一起留在杭州过大年

返回
所在位置: 杭州网 > 热点专题 > 杭网聚焦
在“嘉”过年,助力企业生产
发布时间:2021-01-27 09:20:55

春节临近,疫霾未散,留“浙”过年已经成为很大一部分人的选择。各高校也在积极响应政策,号召师生留下来就地过年。在嘉兴市就有这么一群大学生,他们将以一种独特的方式在“嘉”过年,为“心”助力。

近日,嘉兴职业技术学院积极倡导学生寒假留校。与人们原本印象里的“假期宅”不同的是,学校组织留校学生成立了“智造青年先锋突击队”,让他们发挥专业特长,走进企业,助力生产。

据悉,首批45名来自嘉职院智能制造学院机电一体化技术等5个专业的“智造青年先锋”已接旗出征。他们将走进被誉为“世界冰箱的心脏”的加西贝拉压缩机有限公司,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加西贝拉也是嘉职院“双培双导”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

据了解,“智造青年先锋突击队”队员平时在学校劳动教育、垃圾分类等活动中均有出色表现,首批45名青年学子主动放弃寒假休息,参加“智造青年先锋助力加西贝拉”活动,开启了嘉职院“全年不间断”的校企合作新模式。

寒假期间,嘉兴职业技术学院还将继续成立多支“智造青年先锋突击队”,进驻嘉兴市各家龙头骨干企业,助力生产建设。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赵远远 记者 张世新   编辑:郑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