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一起留在杭州过大年

返回
所在位置: 杭州网 > 热点专题 > 杭网聚焦
镇海派发留“镇”过年大礼包
发布时间:2021-01-29 10:07:03

浙江日报宁波1月28日电 “这份福利,包含了流量包和视频会员,既可以满足大家与家人视频通话的流量需要,也可以让大家放心追剧。”1月28日中午,宁波昌扬机械有限公司大院里,刚刚下班的职工陆续围聚到直播台前,台上,镇海区经信局局长宋琪正对着镜头,卖力直播留“镇”过年的大礼包。

当天,镇海区经信局、文广旅体局、商务局、市场监管局、卫生健康局等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组团走进企业,直播留“镇”福利。

据了解,为保障和丰富企业留镇职工的春节生活,镇海将发放涵盖民生消费、文化旅游、通信服务的“千元”礼包。其中,在镇海缴纳社保的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外地留“镇”职工将收到200元/人的无门槛现金券和200元的通信礼包,并享受区内所有旅游景点景区首道门票免费。此外,各类公益培训、特约商户新春特惠、职工文体活动中心等也将向职工免费开放,让他们感受“第二故乡”的温暖。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李华 共享联盟镇海站 房晓暾 罗婷婷   编辑:郑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