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一起留在杭州过大年

返回
所在位置: 杭州网 > 热点专题 > 杭网聚焦
“留杨”过年,放飞梦想
发布时间:2021-02-09 09:16:35

杭州日报讯 2月7日上午,团省委副书记周苏红来到绍兴市柯桥区杨汛桥街道永利·梦想书院,看望慰问在这里参加“留杨过年·爱在杨汛”冬令营的外地务工子弟的子女,并为孩子们送上了精美的礼品。

据了解,为积极响应柯桥区委、区政府“留柯过年”号召,让广大“留杨”少年儿童度过一个特殊但有意义的春节,由柯桥区杨汛桥街道联合永利集团举办的“留杨过年·爱在杨汛”冬令营开班仪式在永利·梦想书院内举行。

此次冬令营由来自杨汛桥街道的中小学10名教师,为29名学生们开展为期5天的课程辅导,并分为3个小班进行教学。课程内容包括疫情主题教育、作业辅导、绘画手工主题教育等,旨在让留杨少年儿童“有知识可学,有游戏可玩,有民俗可享,有美食可飨”。该活动全程在严格按照防疫政策要求下开展。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石慧 通讯员 周宁   编辑:郑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