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一起留在杭州过大年

返回
所在位置: 杭州网 > 热点专题 > 杭网聚焦
“留杭过年,我们送上健康保障”
发布时间:2021-02-10 09:57:15

屈丽佳 老家四川宜宾/灵犀保代董事长

“往年我们都会给员工家属提前寄送年货礼品,让员工给家里写一封家书,今年我们还给自己的员工送上一份民惠保。”屈丽佳的公司灵犀保代是一家经银保监会批准的全国性、持网销、集产寿险全品类经营的保险专业代理机构,现已在约20个省份设立分支机构。目前在杭员工有100多人,考虑到今年疫情,灵犀保代积极响应政府“留杭过年”的号召,公司决定把重点放在关心员工身体的健康保障上,于是今年换了种形式,给员工都投保了一份民惠保。

“自从我们鼓励并推行关爱员工健康的措施后,杭州其他企业也纷纷响应并支持我们的举措,相继为员工投保民惠保。电话不断也都是各个企业主们咨询如何为员工办理。”屈丽佳说。

此前,屈丽佳通过仓前街道向仓前养老院的老人们捐赠了100份民惠保以及消毒酒精、口罩、洗衣液等防疫物资,除了积极配合仓前街道的留杭举措,灵犀保代还把70份民惠保作为留杭爱心礼包送给街道的外来人员,鼓励他们留杭。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徐林军   编辑:郑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