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一起留在杭州过大年

返回
所在位置: 杭州网 > 热点专题 > 杭网聚焦
“已经领到了1000元补贴,非常开心”
发布时间:2021-02-10 09:57:35

张晓芳 老家四川重庆/大润发萧山店快消品部主管

“今年留杭啦!”张晓芳笑着说,“不给杭州和老家添麻烦,我们决定不回去了,虽然亲人们挺挂念我们的,但很支持我们的决定,我们已经说好年三十和家里连线视频过年了。”

张晓芳在大润发工作了15年,以前每年都回老家过春节。本想在今年春节回家敬敬孝心,但是为了响应留杭过年的号召,临时决定留在萧山过年。张晓芳说,“感谢杭州市政府,为我们在杭过春节的游子准备了大红包。今年已经领到了杭州的1000元在杭过年补贴,非常开心。”

今年春节,张晓芳异常忙碌,受疫情影响,米面粮油的需求量暴涨,外卖订单和到店采购量很大,很多顾客购物车都是满满的。她说:“年前4天销量最好,也是最忙的。”

“今年公司给就地过年的员工准备了年夜饭和年菜礼包,午餐时也会发牛奶、鸡腿等福利。”据悉,大润发积极响应号召,倡导员工今年在杭过年,特意为在杭员工发放加热即食的年夜饭套餐礼盒,并附上一封留守感谢信。与往年不同,大润发准备了“分装年夜饭”,将年夜饭分装成单人份,既环保又卫生。除此之外更有年货大礼包,过年在大润发工作的员工还有营养餐可以吃。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庄郑悦   编辑:郑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