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一起留在杭州过大年

返回
所在位置: 杭州网 > 热点专题 > 杭网聚焦
杭州“滴滴年货站”为司机送上春节大礼包
发布时间:2021-02-10 09:58:12

昨日下午2点,在位于滨江的滴滴车主服务中心门口,司机师傅们有序排队,领取春节年货礼包。滴滴杭州的工作人员为师傅们发放坚果礼盒、八宝饭礼盒、精装牛奶等年货,让他们就地过年更有年味儿。

据悉,临近春节,为了感谢坚守在一线的滴滴网约车司机,杭州等全国近200个城市设立了线下“滴滴年货站”,为司机发放春节礼包。同时,滴滴在春节期间推出一系列服务保障,和司机师傅们一起过年。

除此之外,滴滴还在全国范围内提供多项福利,感谢疫情之下坚守服务的司机师傅们。据悉,滴滴网约车、快的新出租、花小猪打车、滴滴货运等联合为司机师傅们发放3亿元的春节坚守奖励,而小桔加油和小桔充电投入2.8亿元春节专项加油、充电补贴。

过年期间,滴滴将在司机端上线“对春联”“找福牛”等一系列春节活动,同时将邀请司机家属代表录制定制版拜年播报,让司机师傅可以听到来自家人的关心和叮咛。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庄郑悦   编辑:郑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