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一起留在杭州过大年

返回
所在位置: 杭州网 > 热点专题 > 杭网聚焦
各大卫视春晚放大招 节目多明星更多,让你看到眼花缭乱!
发布时间:2021-02-11 07:20:00

2020年是极不平凡、极其艰难又极其难忘的一年,在岁末年初的团圆时节,一台年味满满的春晚无疑能够满足大众合家欢的需求。

这不,春晚大战今晚就提前打响了,除了除夕夜雷打不动的央视春晚,各大卫视、各大网站今年也是各出猛招,不只节目多,明星更多,让你看到眼花缭乱! 

浙江卫视:“笑赢这一年” 已播,优酷可看回放

明星阵容:蔡徐坤、范丞丞、李荣浩、成毅、李晨、欧阳娜娜、杨幂、王凯、关晓彤、赵露思、杨颖(angelababy)、郑恺、孟美岐、陈立农……

优酷今年首次和浙江卫视联手,打造了这台“笑赢这一年”2021喜剧春晚。今年晚会舞美可以说全新升级,特别采用了沉浸式舞美,将为观众创新打造了一座“喜剧小镇”,让观众如同逛庙会一般身临其境地感受欢乐气氛!

据晚会总导演陈学武介绍,今年节目也同样进行了大胆创新,对“喜剧”的定义进行了延展,秉持着“万物皆可喜剧”的理念,让喜剧不拘泥于小品、相声这几种形式,而是在街舞、魔术、说唱等之中融入喜剧元素,主题也涵盖了打工人、老同学聚会、子女教育、普通老年人的晚年生活等与百姓切身利益相关的社会话题以及当下流行的热点话题。

嘉宾阵容更是做到了“老少咸宜”,不仅有郭冬临、李雪琴、潘长江、杨迪、朱时茂等众多新老喜剧人强势加盟,更有韩雪、韩宇、黄明昊、THE9、檀健次等偶像明星跨界联手。

湖南卫视:华人春晚

播出时间:2月12日(大年初一)19:30

明星阵容:何炅、汪涵、沈梦辰、梁田、刘烨、靳梦佳、韩磊、蔡国庆、周深、尚雯婕、阿云嘎、白举纲、艾福杰尼、郎朗、毛阿敏、杨千嬅、万茜、钱正昊、刘牧洲、张亮父子、邹市明父子……

今年华人春晚的主持阵容十分吸睛,除了何炅和汪涵的搭档坐镇,还有沈梦辰、梁田、刘烨、靳梦佳助阵。

嘉宾方面也是一如既往的强大,既有韩磊、蔡国庆这样的老牌歌手,也有周深、尚雯婕、阿云嘎、白举纲、艾福杰尼等实力歌手;钢琴演奏家郎朗还将与国际芭蕾舞艺术家谭元元联合出演;作为华语乐坛实力派的代表毛阿敏和“粤语天后”杨千嬅也将用极具个性的唱腔在晚会上大展歌喉;实力演员万茜将搭档两位优秀歌手钱正昊、刘牧洲惊喜亮相……

大家还记得《爸爸去哪儿》节目中的张亮天天父子、邹市明浩浩轩轩父子吗?我家有儿初长成,时隔多年他们成长成了什么样子呢?

北京卫视:

“春天我们在一起”

播出时间:2月12日(大年初一)19:30

明星阵容:黄渤、肖战、迪丽热巴、王源、张国立、冯巩、沈腾、贾玲、张小斐、宋小宝、杨树林、程野、宋晓峰、常远、王宁、贾冰、金靖、高亚麟、贾乃亮、尹正、印小天……

北京卫视的春晚,每年都会选出春晚代言人,今年是迪丽热巴和王源,当然两个人还奉上史无前例的表演。比如迪丽热巴要和宋小宝同台演小品,看宝哥如何教热巴说东北话,王源则会和黄渤合唱一曲《过去了》。主持人方面,由张国立、春妮、李杨薇、郭炜和雅萌等共同主持。

节目方面也是很混搭了,周延与万茜一起合唱歌曲《你的答案》;王琳凯、檀健次、符龙飞、何昶希、闫永强五位年轻演员将合作歌舞秀《春天,我们在一起》;陈建斌和蒋勤勤则会带来《我要你》;大张伟和魏大勋将合作《嘛呢》;刘涛、关晓彤、巴图将奉上神曲《新春蹦吧》;许魏洲、乔欣和罗罗、何曼婷、小阿七则将带来《春天在哪里》《踏山河》《酒家》《我要吃肉肉》等年度抖音神曲。

今年,北京卫视的春晚还发起了“寻找最美笑脸”活动,邀请无数来自平凡岗位和普通家庭的中国人,分享他们的笑脸和笑脸背后的故事。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宋赟   编辑:郑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