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一起留在杭州过大年

返回
所在位置: 杭州网 > 热点专题 > 杭网聚焦
最可爱的人 一起来张新春合影
发布时间:2021-02-17 07:45:00

杭州日报讯 2月15日,中电建路桥集团杭州江东大道项目公司组织开展“留杭过大年,幸福不打烊”送温暖主题活动。当天上午,公司春节慰问小组深入钱塘新区江东大道一分部施工现场、管廊运营项目及江东三路、五路、临鸿东路和义蓬东二路等通车运营项目生产一线,为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工人送去了慰问品和节日的问候。

“大家快来呀,领导给咱们送温暖来啦”“谢谢领导们对我们的关怀,虽然今年疫情和工期进度原因没法回家,不能和家人在一起,但心却是暖的,我们一定撸起袖子加油干”“感谢你们,给我们送来这么多慰问品,还一直惦记着我们!”送温暖的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这个春节真有意义,我们来张新春合影吧!”咔嚓,好一张建设人的全家福。

这个春节,老百姓还沉浸在团圆幸福之时,钱塘新区多个重大交通项目现场已是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据新区重大交通项目建设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留杭过年的重大交通项目建设者有近千人,相关公司采取“暖心福利”大礼包、包饺子、吃“下车面”、齐看春晚等多种形式的“送温暖”活动,不仅把关怀送到了一线职工手中,更是送到了大家的心坎里,共享“幸福钱塘年”;同时一线建设者们更是发扬了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精神,无私奉献、攻坚克难、艰苦奋斗,抓安全生产、抓环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朱英梅 记者 葛晓路   编辑:郑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