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一起留在杭州过大年

返回
所在位置: 杭州网 > 热点专题 > 杭网聚焦
高地社区组织外来员工 乐赏超山梅花
发布时间:2021-02-18 08:01:12

余杭晨报讯 又到了梅花盛开的时节,南苑街道高地社区日前组织工会下属企业50名留余职工一同到超山赏梅。

景区内,红白梅花相间开放,众人漫步在梅花簇拥的小道上,纷纷打开相机记录这个美好时刻。人群中,张苗苗抱着孩子笑得格外灿烂,催促丈夫多拍几张照片。张苗苗是一名文员,在余杭工作已有十多年,不过这是她第一次来超山赏梅。“平时工作比较忙,没有时间出来玩,这次没有回安徽老家,感谢社区组织了这场活动,可以借这个机会陪陪孩子。”张苗苗说。

来自江西的毛美莲和丈夫同在余杭打拼,今年丈夫回老家了,本来计划一个人过年,没想到社区准备了这样一份惊喜。“这个活动非常温馨,虽然我的家人不在身边,但我可以把这么好看的梅花拍给他们看,让大家一起欣赏。”毛美莲说。

来源:余杭晨报   作者:记者 陈佳青 通讯员 施青青   编辑:郑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