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亲连心 三服务

返回
所在位置: 杭州网 > 热点专题 > 杭网聚焦
桐庐组团进企“三联三送三服务”心贴心交流 实打实解难
发布时间:2021-01-07 07:53:34

杭州日报讯 1月5日下午,桐庐县委主要负责人来到海康威视电子有限公司开展“三联三送三服务”活动,与海康威视、海康微影、力高控股、中通快运全球创研中心、中通快递第二总部、韵达全球科创中心等企业和项目负责人坐在一起,面对面沟通、心贴心交流、实打实解难。

“目前,我们多个项目同时开工,导致施工场地比较局促;其次,因为我们建设的都是100米以上的高楼,需要高品质的混凝土,量比较大,县里能否帮我们协调下?”韵达全球科创中心项目负责人黄春林提出了眼前最大的困难。这也是2020年以来落户富春未来城的“三通一达”重点项目之一。

听了黄春林的发言,富春未来城市发展中心主任张丁玎立刻表示,正在和交通部门协调,可以开拓出10米宽的施工通道,预计春节前就可供使用。在混凝土供应上,将联合桐庐县住建局,共同组织一个相关企业座谈会,一起解决好这个问题。

海康威视在桐庐新建的海康微影芯片公司,主打红外芯片研产,在疫情环境下市场很好,2020年单年度实现营业收入翻4倍以上,海康微影传感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监张祚表示虽然目前形势不错,但在人才引进上有一丝担忧:“我们目前招的都是高端人才,希望县里能在人才政策上多一些倾斜,让我们能更好地留住人才。”

桐庐县财政局负责人表示,桐庐刚刚推出了新一轮的“春风系列”惠企政策,其中很多都是有利于人才招引的。今年,桐庐提出“美丽新元年”,下一步将与县人才办一起针对企业提出的具体人才要求再进行座谈和商讨。

“我们要落实好‘三服务’2.0版理念,要抓紧跟进今天企业家们提出的问题,联动服务,精准服务,强化跟踪问效,真正把企业的问题解决好。”桐庐县委主要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着眼全年,组织机关干部常态化联企、联户、联基层,贴心开展送政策、送指导、送温暖,全力解决企业、群众、基层最需要、最迫切、最关心的突出问题。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陶元 通讯员 滕晶晶 钱凌芸   编辑:郑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