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亲连心 三服务

返回
所在位置: 杭州网 > 热点专题 > 杭网聚焦
余杭经济技术开发区总结经验补短板 扬帆起航再奋进
发布时间:2021-01-10 09:10:00

余杭晨报讯 余杭经济技术开发区日前召开2020名品畅购节座谈会,共15家企业代表参加。会上介绍了此次名品畅购节的整体情况,企业代表作交流分享。

“借助名品畅购节这一平台,我们企业的品牌知名度提高了不少。许多老顾客带着新顾客前来,说明我们的产品拥有良好的口碑。”梅饴馆控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已连续四年参加畅购节,这次推出的新年礼盒广受欢迎。

“我们推出了70余种产品,销路都不错,很多消费者还几箱几箱地往家搬。企业连续四年参加畅购节,每年的销售额都在提高,真的非常感谢政府,给我们搭建了这么好的平台。”杭州贝因美母婴营养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为深化“三服务”,帮助企业打响品牌,同时回馈广大消费者,自2017年起,开发区举办名品畅购节,实现“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第一届畅购节共50余家企业参与,实现5000万元销售额。本届畅购节共59家企业参与,采取“线上+线下+直播”的形式,7天累计销售额达1.5亿元。

尽管有着丰富的策划和组织经验,对于本届畅购节,开发区丝毫不敢懈怠,提前2个月制订方案,多次召开企业人联络会议,并进行培训指导,安排工作人员点对点开展备货、消防安全检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开发区的“三服务”还落实在每一处细节。为了帮助企业更好地开展宣传推广,开发区在每个点位统一设置宣传展板;为了让百姓获取更好的购物体验,开发区专门搭建线上畅购平台。让企业和百姓都尽兴而归,这是开发区做深做细做实“三服务”的一个缩影。

虽然本届畅购节已落幕,但开发区的服务仍在延续。“名品畅购节在空间上将‘工厂直销’由单个厂区向开发区整体辐射,形式上由单一促销向抱团促销拓展。我们也会认真总结经验,查找不足,促使我们日后更好地服务企业。”开发区相关负责人说。

来源:余杭晨报   作者:记者 杨荣   编辑:郑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