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亲连心 三服务

返回
所在位置: 杭州网 > 热点专题 > 杭网聚焦
省总工会张才方一行来余杭区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30 09:37:24

余杭晨报讯“企业有创新技术,能造福社会,但推广遇到难题,怎么办?”“民营企业创新发展目标远大,需要各方支持和帮助呼吁,下一步该怎么走?”昨日,浙江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张才方,杭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越剑等一行来我区开展“三服务”调研活动,送温暖送政策,为企业创新发展和职工共享成果出谋划策。余杭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杜坚强等参加。

在浙江诺尔康神经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张才方一行深入了解了企业发展情况,实地走访调研企业生产车间和工作环境。在杭州申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张才方一行对企业产业发展、工会作用发挥等进行深入了解,并参观职工活动场所。在随后与企业负责人和职工代表的座谈中,张才方详细了解了两家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难题,以及企业和职工的需求;还为每家企业工会送去6万元慰问金,帮助开展工会活动和帮扶困难职工。

张才方表示,各级工会要扎实推进“三服务”活动,深入一线听企业和职工呼声,充分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真真切切的贴心服务,为企业解难题,为职工谋福利。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企业在发展道路上难免会遇到难题,希望各级工会架起服务企业、服务职工的连心桥,创新服务手段和方式,为企业和职工发声,在推进经济社会发展中贡献工会力量,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余杭晨报   作者:记者 宋晗语 通讯员 耿玲菊   编辑:郑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