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籍侨胞热议十九届六中全会:对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充满期待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11-19 19:07   

中新网南宁11月19日电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发布后,在海内外侨界产生热烈反响。连日来,广西籍侨胞纷纷表示,对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充满期待,愿与祖(籍)国共同进步。

中华海联会常委、中国侨商会常务副会长、广西侨商会会长王琳达表示,作为一名在大陆工作生活多年的侨商侨领,将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广泛团结、引领侨界群众,成为爱国精神的传承者、中华优秀文化的传播者,汇聚“侨心向党”的澎湃力量。

美国广西侨胞联合总会会长韦家伟表示,在美桂籍侨胞将努力发挥自身的独特作用,热情支持祖(籍)国发展建设,坚持维护祖(籍)国和平统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波兰广西总商会会长马昌林认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让海外华侨华人进一步看到了祖(籍)国的未来和新的希望,愿与祖(籍)国共同进步,同时更有底气、骨气和志气坚定中华文化自信和民族自信。

马达加斯加广西商会副会长商良也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了党第一个一百年的实践经验和理论体系,为中华民族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新形势下提供了强大的理论指导。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团结一心,必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英国广西侨商总会会长韦曌彩介绍,从2020起,广西侨胞在英国相继举办“广西三月三乡音播全球”文艺表演、“冬奥情·侨胞心”助力北京冬奥会等系列活动。此次会议让广大侨胞对祖(籍)国的向心力感到极大认同,将继续努力,搭建促进民心相通的有力桥梁和纽带。

泰国广西总商会会长李宇明也表示,海外桂籍侨胞将在海外讲好中国故事和广西故事,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记者 林浩  编辑:李嘉扬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