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良渚日今年很香哦!这几个关键词 带来几万世界网友的关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7-12 10:13   

都市快报报道 为纪念2019年良渚古城遗址申遗成功,杭州市从2020年起把每年7月6日定为“杭州良渚日”。今年的杭州良渚日暨良渚文化周活动于7月6日至7月12日举行,良渚古城遗址开展了10多项活动。

从7月5日起,Hangzhoufeel在四大海外社交平台陆续分享了良渚日的系列活动,包括活动预告、游客免费预约入园惠民政策及相关艺术展等,收获了海外网友数万点赞!

对于海外网友如此关注的良渚,就让我们用英语来练习一下相关表达吧!

良渚古城遗址 Archaeological Ruins of Liangzhu City

良渚日 Liangzhu Day

世界文化遗产 World Heritage

五千多年文明史 Over 5,000-year-long Chinese civilization

免费预约入园 Open to the public free of charge upon reservation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陈俊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