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所在位置: 杭州网 > 热点专题 > 杭网聚焦
来西溪火柿节吧 品味宋韵情趣
发布时间:2021-10-06 11:40:00

国庆长假正值2021第十七届西溪火柿节举办。西溪湿地7000多棵柿子树迎来成熟季,累累硕果缀满了枝头,惹人喜爱。许多游客选择来到“火柿映波秋西溪”的醉人秋色中,体验多姿多彩的活动。

在周家村、洪园区域的柿子采摘点,大家扛着杆子、挎着篮子,忙得不亦乐乎,在西溪体验做一回快乐“柿”民。

在周家村大码头的宋韵国风游园会,这几天也热闹非凡,蹴鞠、捶丸、投壶等宋式小游戏的热度很高,不光是孩子,大人们也在游戏中找到了童年的味道。

在河渚街区域,“薛媒婆”一行更是以幽默的快闪表演“炸街”,大家都跟着他们的队伍,来了一段趣味舞蹈,放飞心情。

晚上,位于洪园的江南美学浸润实景演出《今夕共西溪》如期而至,看“宋之苏武”洪皓夫妻的家国情怀,让人沉浸在唯美又感人的宋韵西溪之夜。

中秋节火爆朋友圈的西溪水上夜宴,国庆假期也继续推出。在氦气球体验区,一边欣赏湿地夜色,一边在摇橹船上和家人朋友享用美味的鱼头火锅,成了这个假期的独特体验。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俞倩   编辑:郑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