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创·艺在路上”2021杭州文旅创意大赛颁奖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08 10:44:23

11月4日,“创·艺在路上”2021杭州文旅创意大赛奖项在杭州创意设计中心揭晓。现场,大赛获奖者代表、企业代表、高校代表等200多人参加活动。本次活动由杭州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组委会办公室和杭州市文化创意协会主办,杭州文化会展有限公司承办。

本次大赛旨在充分挖掘杭州文化旅游产品,汇聚创意设计资源,推动地方文旅文创融合发展。大赛自9月初启动以来,收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经由高校专家学者、行业设计专家、创意设计机构专家等组成的评审会的评选,最终西湖博物馆、杭州植物园、中艺抽纱、三言香堂、无界文化、伽伽文化、素然文化等25个项目获得“创·艺在路上”2021杭州文旅创意大赛奖项。

颁奖仪式现场,杭州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组委会和杭州市文化创意协会领导为获奖的企业和单位颁奖。

image.png

image.png

来源:杭州文博会   作者:   编辑:王健
文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