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探迹者TAJEZZO亮相杭州文博会,颜值与功能兼备的出行科技
发布时间:2021-11-08 11:20:38

探迹者Tajezzo,一家本土出行科技潮牌。为国内知名设计机构“凸凹出品”孵化品牌,由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师李立成创立、主理。

品牌名称发音/tʌ’dʒi:zoʊ/ 源自世界语的“新生代”,有未来和可持续的含义,中文名称“探迹者”,即探寻未来线索的人。

品牌以“立足未来需求”为设计理念,始终以敢于颠覆常态的年轻人为灵感来源,针对都市出行、潮流穿搭、户外越野、极限运动、器材收纳、长短途旅行等场景需求,注入全新的人机体验设计,创造出一系列极具未来感的出行产品,引发新的生活潮流。

11月6日,探迹者以线上直播的形式参加第十五届杭州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直播间见到了探迹者抖音人气单品包括N5腰包、P11斜挎包等人气单品。

image.png

来源:探迹者TAJEZZO   作者:   编辑:王健
文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