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时大家也可进入“杭州城市大脑-杭州发布小程序”进行实时公交的查询。杭州公交APP查询公交路线、发车时刻表等:“杭州城市大脑-杭州发布小程序”可查询实时公交:。杭州发布消息为优化保障杭州公交在春运返乡客流高峰期及春节期间的运力,同时也为留在杭州过年的朋友们提供服务,市公交集团对部分线路进行调整。
这些线路,深夜也能送你到家!杭州18条地铁接驳配套线路延长服务时间
  发布时间:2021-02-07 15:45  

杭州发布消息 为优化保障杭州公交在春运返乡客流高峰期及春节期间的运力,同时也为留在杭州过年的朋友们提供服务,市公交集团对部分线路进行调整。

为进一步加强地面公交与轨道交通的“两网融合”,杭州公交在春运返乡客流高峰期,也就是2月1日至10日之间,优化运力保障,提升公交服务品质,确保回杭人群即使深夜抵杭,也能够地铁坐到站,公交送到家,同时也为留在杭州过年的朋友们,提供不论工作再怎么忙碌,晚上也依然可以享受到地铁+公交接驳的服务。

18条地铁接驳配套线路延长服务时间,与地铁同步,具体调整如下↓

在春节期间(2月11日至2月17日),杭州公交将根据春节期间的客流情况以营运数据信息化做到服务精细化,以营运管理精细化做到运力投放精准化,对10条公交线路首班进行临时调整,以下为具体调整内容▽

春节期间杭州公交还会根据客流情况,增加景区、商贸区班次,视情对线路的班次间隔,进行科学合理的实时调整,欢迎市民乘客们进入杭州公交APP查询发车时刻表等更多内容。同时大家也可进入“杭州城市大脑-杭州发布小程序”进行实时公交的查询。

杭州公交APP查询公交路线、发车时刻表等:

“杭州城市大脑-杭州发布小程序”可查询实时公交: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  编辑:高明桢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