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返回
所在位置: 杭州网 > 热点专题 > 杭网聚焦
余杭新增8名农村职业经理人
发布时间:2021-12-21 07:38:07

余杭晨报讯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人才是关键。日前,余杭又有8村迎来了职业经理人。截至目前,我区农村职业经理人已有15位。

记者了解到,为引导有经验、懂管理、会经营的专业运营管理人才到余杭广大乡村发挥才干,推动乡村产业升级、引领村民增收致富、壮大村级集体经济,2019年起,我区连续三年招聘农村职业经理人。今年我区的农村职业经理人招聘吸引了来自全国20个省市区共175名考生报名,经过初审,共有151人符合报考条件。经过笔试、面试,最终8名农村职业经理人脱颖而出。

这8名新晋农村职业经理人分别是仁和街道普宁村叶舒娟、闲林街道闲林村崔廷禄、中泰街道枫岭村唐梅红、良渚街道港南村叶小高、瓶窑镇南山村叶祎、径山镇四岭村施杭烽、黄湖镇清波村林子云和百丈镇溪口村付文杰。有了这些新成员的加入,余杭农村的未来一定越来越好。

来源:余杭晨报   作者:记者 余文   编辑:郑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