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所在位置: 杭州网 > 热点专题 > 杭网聚焦
采访实录《习近平在浙江》在我省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发布时间:2021-03-12 08:18:56

image.png

浙江之声 《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连日来在我省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一大早,在浙江王力安防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厅内,部分党员干部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公司董事会秘书陈泽鹏说,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时,曾到永康调研并来到王力安防公司,勉励公司要坚持走品牌和品质的可持续发展道路。这些年,王力一直朝着这一目标努力。他说:“这么多年来,公司贯彻执行了总书记的要求。像智能制造这一块,我们(现在)全部可以通过智能机器人来制造我们的产品,以前38个平方做一樘门,现在升级到12个平方就能做一樘门。我们将持续贯彻总书记的要求,在我们的三个战略,在智能制造、智能产品、智能管理上持续地总结优化。”

嵊州市甘霖镇黄箭坂村主要发展电声配件产业,当地企业群众回忆起当年习近平调研黄箭坂村的情景,深有感触。嵊州市金诺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金旭芳说,村内的企业已从当初的10多家,发展到了现在的52家,年销售超过1.5亿元,当地70%以上的村民实现本地就业。“在八八战略的指引下,我们企业也进行了技术创新,每年投资差不多60万元左右进行技术改造。经过十几年的努力,我们企业也成了规上企业,现在可以让更多的黄箭坂村的老百姓到我们企业来上班了,共同致富。”

安吉云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家级的科技创新型企业,创始人斯康这几天一直在网上阅读《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斯康说,总书记的思想对企业创新创业有很多启发,能够引领企业发展。“在我们整个创新创业的过程当中,也是享受到了“八八战略”,特别是我们安吉作为两山理念的发源地,带来的一系列红利。(我们)能够把材料,从一开始国内空白逐步地填补,然后应用到我们在绿色发展,特别是我们浙江在转型升级中一些环保、生态这些领域,逐步地把新材料用上去。”

来源:浙江之声   作者:   编辑:李嘉扬
《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连日来在我省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