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所在位置: 杭州网 > 热点专题 > 杭网聚焦
姜永柱赴临浦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学深悟透中不断汲取奋进力量 奋力谱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1-11-29 19:46:24

萧山日报讯 昨日下午,代区长姜永柱赴临浦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就临浦镇亚运筹备、横一村美丽乡村建设等开展调研。他强调,要全面落实省市区委关于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的部署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在学深悟透中不断汲取奋进力量,奋力谱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区委常委、临浦镇党委书记陈龙宁参加。

在横一村,姜永柱主持召开宣讲座谈会。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该决议作为党的历史上第三个历史决议,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宣讲中,姜永柱重点围绕一个主题、“两个确立”、三次理论飞跃、四个重要历史时期、五大历史意义、“十个明确”、“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和十三个方面成就等八组关键词,深刻阐明了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六中全会取得的重大成果、做出的重大部署,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并与临浦镇镇村干部、党员等基层代表交流了学习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

座谈会上,姜永柱还围绕临浦交通配套、产业规划等方面与镇村干部展开探讨交流。姜永柱强调,要在亚运筹备上展现临浦担当,确保场馆建设高质完成、亚运环境明显提升、亚运氛围热烈浓厚,借助亚运契机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在经济发展上体现临浦地位,加快产业转型升级,聚力产业空间盘活,推动产业项目招引;要在乡村振兴上打造临浦样板,推进农村产业兴旺、美丽乡村和未来乡村多元建设,为奋力打造共同富裕新标杆作出临浦贡献;要在基层治理上打响临浦品牌,持续完善智治体系,提高智治效能,守住平安底线;要在自身建设上凸显临浦责任,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廉政作风建设和政府自身改革,实现党的建设和业务工作齐抓共硬。

会前,姜永柱实地调研了临浦亚运场馆、横一村美丽乡村建设。在详细了解亚运场馆筹备情况后,姜永柱要求全力加快场馆配套设施建设,做好各项服务保障。看到横一村美丽乡村迎来众多游客,姜永柱高兴地说,产业兴旺是实施乡村振兴的重要基础,要抓好特色产业发展,带领村民在乡村振兴中走向共同富裕。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黄婷   编辑:管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