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所在位置: 杭州网 > 热点专题 > 杭网聚焦
萧山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举行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30 07:39:46

萧山日报讯 昨日下午,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举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研讨交流、推动贯彻落实。区委书记王敏主持并讲话,强调要按照省市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好领学促学作用,一级带着一级学、一级带着一级干,推动全区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体现“萧山味”,真正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吃深吃透、学以致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姜永柱、裘超、洪松法、赵立明、陈龙宁、吴炜炜、周胜华作交流发言。区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王敏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走过百年光辉历程的重大时刻、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这是一次总结历史经验、开启时代新局的重要会议;是一次巩固党的核心、升华党的理论的重要会议;是一次坚定发展信心、凝聚发展共识的重要会议;是一次坚持自我革命,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会议。这次全会政治承载厚重、理论贡献突出、历史意义重大,对于全党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为党的二十大召开作了充分的政治准备、思想准备、理论准备和工作准备。

王敏强调,要坚决学深悟透,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贯通,严格对照“六讲六做”大宣讲行动相关要求,精心部署,周密实施,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对党忠诚的本色。通过深度研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三力”,争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切实做到“省市有部署,萧山见行动”。要坚守为民情怀,答好初心使命的答卷。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围绕打造新时代共同富裕新标杆目标,持续探索现代化共同富裕基本单元实践范式,不断做大共富蛋糕,缩小“三大差距”,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真正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为”。要坚持实干至上,当好省市发展的标兵。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杭州、萧山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以钉钉子精神狠抓贯彻落实,着眼“近期、中期、远期”三个时间维度,干好当下、谋好长远,突出重点、统筹推进,努力变机遇优势为发展胜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坚持自我革命,锻造全面过硬的铁军。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优化干部队伍年龄结构、专业结构,建设变革型组织,提升干部塑造变革能力,加快建设清廉萧山,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让忠诚干净担当成为萧山干部最鲜明的标签。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何可人   编辑:郑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