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所在位置: 杭州网 > 热点专题 > 杭网聚焦
萧山南阳:大宣讲走进会展新城工地
发布时间:2021-12-01 07:33:50

萧山日报讯 如何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落到实处,前不久,南阳街道“红阳”宣讲团走进大会展中心一期项目建设工地,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宣讲活动。

在会展中心智慧工地展馆的观景台上,“红阳”宣讲团成员、南丰村的选调生费静怡正在就全会精神进行宣讲。高高的观景台矗立在工地边,以大会展中心的建设现场为背景,台下的职工端坐在座位上,认真聆听费静怡解读全会精神,分享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

会展新城位于南阳街道,总开发面积约25平方公里,其中大会展中心项目一期建筑面积就达64万平方米。南丰村是大会展中心的主战场,未来,这里将崛起一座会展新城,成为杭州发展新的引擎之一。

作为此次活动的承办单位,南丰村党委书记高生伟则在台下忙得不亦乐乎,他和其他工作人员为“听众”发放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公报》等学习资料。同时,高生伟还和大家交流探讨了学习心得。他充满信心地说,大会展中心建设将为南丰村带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今后,南丰村将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引下,更加振奋精神,奋力拼搏,努力实现新一轮跨越发展。

据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助力会展新城建设职工进一步学深悟透全会的精神实质,本次宣讲通过会展建设等身边的具体小事,用通俗易懂、简洁明了的语言,向大家讲述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宣讲活动学讲结合,让每一位职工都听得懂、能领会。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刘殿君 通讯员 金城   编辑:郑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