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所在位置: 杭州网 > 热点专题 > 杭网聚焦
钱开区举办“六讲六做”青年巡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1-18 07:31:57

余杭晨报讯 近日,杭州钱江经济开发区“六讲六做”青年巡回宣讲会第一站走进杭州大地海洋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来自通号万全的团支部书记刘权华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切身体会,以“讲故事”的方式表达自己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展现出青年宣讲员的良好风采。

“2011年夏天,我职业生涯的第一站,在京沪高铁30米的高架桥上,我和工友们七天七夜没下桥。”“2014年,我从贵广高铁辗转沪昆高铁后,我和工友4人半天卸货20吨。”“2011年冬天,在建设内蒙甘泉铁路时,我们在-20℃的恶劣环境下,烧火堆给电缆加温”……刘权华是钱开区“六讲六做”青年宣讲比赛一等奖获得者。在一个小时的时光里,他向“大地海洋”的青年分享了自己十年间投身铁路建设一线的故事,让大家在听身边人、身边事中深刻领悟六中全会精神。

此次活动以“学全会精神做强国先锋”为主题,旨在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凝聚起推动钱开区发展的思想共识和强大合力。记者了解到,这是钱开区“六讲六做”青年巡回宣讲会的第一站,接下来,还将组织宣讲比赛中表现突出的青年宣讲员赴辖区多家企业开展巡回宣讲,让更多企业职工近距离倾听六中全会精神,从而掀起宣讲热潮,营造浓厚氛围。

来源:余杭晨报   作者:记者 吴怡倩 通讯员 张晓霞   编辑:郑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