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返回
所在位置: 杭州网 > 热点专题 > 杭网聚焦
青年代表热议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16 09:15:35

余杭晨报讯 前日,余杭区委宣传部筹备组、团区委筹备组组织召开青年宣讲座谈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仓前街道、中泰街道、良渚街道、仁和街道、瓶窑镇、径山镇、黄湖镇、鸬鸟镇青年宣讲骨干及多名企业青年代表参加。大家立足实际、结合自身经历,交流分享学习体会。

座谈会上,黄湖镇青年宣讲员赵洁超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行动指南,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信心,不断增强志气、骨气、底气,矢志不渝,奋发有为,扛起青年一代的责任担当,让“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成为广大余杭青年的切实行动。

青年代表杨宇珂是基层社会组织负责人,他表示,自己有责任、也有义务,积极宣传党的宗旨,用让普通百姓听得懂、有共鸣的故事,去传递党的声音。

接下来,“余杭青年说”宣讲团将进一步创新宣讲形式,在宣讲中聚焦关键事,抓好关键人,用好关键招,使宣讲入脑入心,在全区形成党史学习教育和理论学习热潮,为全力创建共同富裕示范先行区、高水平建设创新余杭、品质之区、文明圣地汇聚强大精神力量。

来源:余杭晨报   作者:记者 宋晗语 见习记者 朱筱 通讯员 余露   编辑:郑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