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返回
所在位置: 杭州网 > 热点专题 > 杭网聚焦
发扬伟大建党精神 开创机关党建新局 市直机关召开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7-21 08:26:41

杭州日报讯 近日,市直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报告会举行。

会议强调,市直机关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全面准确把握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要在宣传阐释上出实招,持续兴起学习贯彻的热潮高潮。要在落地见效上走在前,紧密联系实际把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要充分发挥机关党务讲师团作用,广泛开展巡回宣讲,有序组织理论轮训,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主任、博士生导师曹普教授受邀为大家作专题辅导报告。市直各单位机关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和机关青年代表,以及上城、拱墅、西湖、滨江区直机关工委负责人参加报告会。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信员 谢宝才 记者 马梦妍   编辑:郑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