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返回
所在位置: 杭州网 > 热点专题 > 杭网聚焦
萧山区委政法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21 09:16:46

萧山日报讯 7月19日,区委政法委开展委机关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区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派员到会指导。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吴立平主持会议。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视野宏阔、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振奋人心,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和历史担当,是一篇充满真理力量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入领会重大意义,深刻把握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毫不动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大家要原原本本学、融入大局学、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通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力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在创新社会治理、建设法治社会、深化平安建设、数字法治建设和政法队伍建设上实现“五个新突破”,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同时,要持之以恒抓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我区高水平建设“亚运国际城·数智新萧山”,奋力打造新时代共同富裕新标杆,为在全省示范区建设和杭州打造城市范例中走在前、作示范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蒋超   编辑:郑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