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返回
所在位置: 杭州网 > 热点专题 > 杭网聚焦
深耕“e心向党”党建品牌 激活高质量发展引擎
发布时间:2021-07-19 09:25:00

萧山日报讯“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前不久,面向宣誓墙,杭州湾信息港党委副书记、开发区创新创业局副局长傅晓军带领信息港党员们庄严宣誓,一同重温入党誓词,“结合省级特色小镇和数字化科技园区的实际,我们要不忘初心勇担当,牢记使命再出发,以更饱满的热情和充足的干劲投入到现在的工作中去”。

深耕“e心向党”数字化党建品牌,今年“七一”前后,信息港开展了“e心向党·初心不渝——7‘e’庆百年系列活动”:“e”心向党,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e”起追光,回顾入党初心;“e”堂党课,开展e港大讲堂暨第二季度党课;“e”同追寻,组织党员前往衙前农民运动纪念馆参观学习;“e”起重温,开展线上线下四史读书会、学习强国党史知识竞赛等活动;“e”同运动,开展信息港羽毛球赛等活动;“e”片初心,共唱红歌。通过该系列活动,信息港党委带领党员回顾了百年征程,赓续红色血脉。

同时,信息港深入探索“数字+服务”“数字+党建”模式。比如,创新推出党建引领“五朵云”数字化服务模式,通过线上网格云服务、招才引智云招聘、优质项目云招商、资源共享云平台、学习教育云课堂,以数字化党建工作助推信息港高质量发展。

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如今信息港小镇已实现企业党支部应建尽建,党组织和党的工作100%全覆盖。傅晓军表示:“信息港将持续深耕‘e心向党’数字化党建品牌,继续加强数智党群建设、强化党史教育氛围,将信息化嵌入党建工作中,助推微医、云集等信息港企业党建数字化进程,全面推进信息港数字经济党建工作。”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周珂 通讯员 俞佳园 冯佳程   编辑:郑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