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五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29 19:52:12

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五次会议

确定大会选举和表决有关事项 通过各项决议草案

浙江新闻客户端讯 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1月29日下午举行第五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代表酝酿、讨论各项候选人名单情况的汇报,以举手表决方式,依法确定了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秘书长、委员正式候选人名单和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专门委员会有关组成人员人选建议名单,提请大会选举或表决。

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2020年浙江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2020年全省和省级预算执行情况及2021年全省和省级预算的决议草案;通过了关于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这7个决议草案将提请大会表决。

会议由主席团常务主席史济锡主持。主席团常务主席袁家军、梁黎明、姒健敏、李卫宁、李学忠、赵光君、李火林等出席会议。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翁浩浩 蒋欣如   编辑:李嘉扬
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于1月26日开幕,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于1月25日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