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2014年“三位一体”招生高校继续增加 浙大等“985“大学也来了
发布时间:2021-03-31 17:36:14

2014年,省内地方属院校参与“三位一体”招生学校规模继续扩大,达到了34所。计划招生人数约3500人。

这些学校分别是:中国美术学院、浙江工业大学、浙江师范大学、宁波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温州医科大学、浙江农林大学、浙江中医药大学、中国计量学院、浙江科技学院、浙江财经大学、嘉兴学院、浙江大学城市学院、杭州师范大学、湖州师范学院、绍兴文理学院、温州大学、浙江外国语学院、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绍兴职业技术学院、宁波大红鹰学院、温州科技职业学院、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浙江国际海运职业技术学院、浙江中医药大学滨江学院、中国计量学院现代科技学院、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温州大学城市学院、同济大学浙江学院、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温州大学[温州肯恩大学(筹)]。

另外,有3所985高校也加入“三位一体”招生。这些学校分别为: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国科技大学。

来源:   作者:   编辑:张晶
看,浙江“三位一体”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