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烧烤店打人事件

返回
所在位置: 杭州网 > 热点专题 > 杭网聚焦
唐山公安局门口近百人排队等待反映问题
发布时间:2022-06-14 22:45:00

天目新闻讯 6月12日起,唐山市集中开展夏季社会治安整治“雷霆风暴”专项行动,要重点整治打架斗殴、寻衅滋事、故意伤害、侮辱妇女等违法犯罪行为,敲诈勒索、欺行霸市、强揽工程、强迫交易等违法犯罪行为,聚众赌博、组织容留卖淫、吸毒贩毒、盗窃、抢劫、诈骗、网络犯罪等违法犯罪行为,对违法犯罪进行包庇纵容、失职失责的违纪违法行为。

6月14日下午2点,天目新闻记者来到唐山市公安局门口,看到有近百人在等待反映问题。

现场,有些市民坐在唐山市公安局的门牌下,有的人坐在马路台阶上,也有不少警察在维持秩序。

市民贾先生告诉天目新闻记者,自己是上午10点不到就来排队了,一直排到现在都没有轮上,“里面的接待室就那么大,站不下那么多人,如果今天下班排不到,就得明天早上重新过来排队。”

来源:天目新闻   作者:   编辑:李嘉扬
6月14日下午2点,记者来到唐山市公安局门口,看到有近百人在等待反映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