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烧烤店暴力围殴事件

返回
所在位置: 杭州网 > 热点专题 > 杭网聚焦
河北要求从严从快查办唐山烧烤店打人事件
发布时间:2022-06-15 18:38:28

中新网石家庄6月14日电 河北省委主要负责同志在中共河北省委十届二次全会上表示,6月10日发生在唐山市烧烤店的寻衅滋事、暴力殴打他人事件,性质极其恶劣,影响十分严重,要从严从快依法查办。要创新社会治理,加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以雷霆之势对危害群众安全的违法犯罪行为进行严厉打击,切实保障唐山和全省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打造更高水平的平安河北、法治河北。

10日以来,河北省相关部门和唐山市根据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持续展开相关工作。目前,唐山市正在开展夏季社会治安整治“雷霆风暴”专项行动,震慑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李嘉扬
河北省委主要负责同志在中共河北省委十届二次全会上表示,6月10日发生在唐山市烧烤店的寻衅滋事、暴力殴打他人事件,性质极其恶劣,影响十分严重,要从严从快依法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