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迎战奥密克戎

返回
所在位置: 杭州网 > 热点专题 > 杭网聚焦
天津:发放绿色通行证3000余张 93家企业获批民生保供资质证明
发布时间:2022-01-19 02:18:12

央视新闻讯 2022年1月18日,在天津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天津市商务局一级巡视员周路介绍,为确保疫情期间生活物资配送渠道畅通,天津市商务局为93家重点批发市场、超市、重要民生商品生产流通企业开具民生保供资质证明,提高其运输商品便利程度,确保相关区域能优先放行物流大仓周转、网点配送等生活物资运输车辆。

针对为重点保供企业服务的运输车辆进出津交通问题,天津市商务部门会同交通运输、交管等部门逐环节研究跨省交通问题解决办法,提出外地车辆进出津、本地车辆出津运输生活物资的审核流程,发放绿色通行证,确保交通卡口不查验、不停车。目前,已开始对重点保供企业车辆发放绿色通行证3000余张,保障了生活物资能进津、进场、进店、进户。

来源:央视新闻   作者:记者 丁旭 王晓沛 贾立梁   编辑:李嘉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