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迎战奥密克戎

返回
所在位置: 杭州网 > 热点专题 > 杭网聚焦
国家卫健委:天津疫情首次出现社会面病例清零 社区传播风险基本控制
发布时间:2022-01-22 20:53:06

image.png

央视新闻讯 今天(1月22日)下午,国家卫生健康委疾控局一级巡视员贺青华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举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目前,我国疫情形势总体依然平稳。此前,国内发生的多起本土聚集性疫情呈现向好的态势。

天津奥密克戎疫情报告病例数已经持续下降,1月21日首次出现了社会面的病例清零,社区传播风险基本控制。河南安阳新增病例数呈下降态势,但仍需警惕社区特别是农村地区存在的隐匿传播导致的潜在扩散风险。河南郑州和许昌1月20日首次出现零新增病例,陕西西安1月18日首次出现零新增病例,疫情进入了收尾阶段。

来源:央视新闻   作者:记者 史迎春 刘婷玉   编辑:李嘉扬
1月22日下午,国家卫生健康委疾控局一级巡视员贺青华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举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天津奥密克戎疫情报告病例数已经持续下降,1月21日首次出现了社会面的病例清零,社区传播风险基本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