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迎战奥密克戎

返回
所在位置: 杭州网 > 热点专题 > 杭网聚焦
恢复开放!天津这些场馆发布公告
发布时间:2022-02-11 19:50:00

天津发布消息 今日,微信公众号“国家海洋博物馆”发布公告↓

尊敬的观众朋友们:

大家好!

国家海洋博物馆定于2022年2月12日(星期六)起恢复开放,欢迎广大观众提前预约参观,参观时请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政策要求,文明有序观展。

特此公告,祝您参观愉快!

国家海洋博物馆

2022年2月11日

另据微信公众号“滨海科技馆”消息↓

亲爱的市民朋友:

滨海科技馆在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基础上,自2022年2月11日起有序恢复对外开放,现将具体开放时间公告如下:

每周三至周五开放时间为9:30-17:00;

每周六、周日开放时间为9:30-17:30;

每周一、周二闭馆(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特殊情况另行通知。

场馆开放期间将严格落实“预约、限流、错峰”措施,请市民朋友通过官方渠道进行预约,合理安排参观时间。参观期间请加强个人防护,参观全程正确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文明观展。感谢您对滨海科技馆一直以来的关爱、理解和支持,敬请通过滨海文化中心、滨海科技馆官网、微信公众号、微博等渠道及时了解最新动态。

祝您参观愉快!

微信公众号“大沽口炮台遗址博物馆官微”消息↓

开馆公告

尊敬的观众朋友们:

春暖花开,瑞虎迎春。现根据当前防疫形势和上级要求,大沽口炮台遗址博物馆在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基础上,自2022年2月11日(周五)恢复对外开放。

开放时间

1.每周二至周日9:00——16:30开放,16:00停止售票。

2.每周一闭馆(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进馆须知

1.博物馆严格落实现场查验“场所码”“天津健康码”“行程码”和“新冠疫苗接种信息”。请观众全程佩戴口罩,配合测温等疫情防控措施有序参观。

2.游客进馆请保持1米以上距离,对不配合验码、不佩戴口罩、检测及体温异常的人员将禁止入馆。观众入馆后,请勿聚集和扎堆。观展过程中,如出现发热或身体不适等情况,请及时联系博物馆工作人员。

3.严禁确诊、疑似新冠肺炎病人、体温异常者、有中高风险地区(具体以市政府公告为准)旅居史,且未满14天隔离期的人员进入本馆。

4.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博物馆每天最大承载量为2000人,瞬时接待量不超过400人,当遇到馆内人员密度较大时,博物馆将根据具体情况采取控制入馆速度等措施,敬请谅解。

5.疫情防控期间,相关入馆及参观事宜以最新公告为准。咨询电话:022-25232288。

本馆承诺

1.每天严格落实卫生、消毒及通风换气措施,全体一线工作人员佩戴口罩和手套上岗。

2.倡导文明旅游,养成健康习惯,遵守礼仪规范,理性对待疫情防控期间的游览组织方式和应急处置。

开放展览

1.“海上国门”主题展

2.“滨城红潮——滨海新区党的革命历程”主题展

3.“家和万事兴——家教家风”主题展

来源:天津发布   作者:   编辑:李嘉扬
国家海洋博物馆,滨海科技馆,大沽口炮台遗址博物馆等地恢复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