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讲六做”大宣讲对话基层

返回
所在位置: 杭州网 > 热点专题 > 杭网聚焦
开栏语
发布时间:2022-01-19 02:43:58

礼赞百年风华,谱写时代新篇。

根据省、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广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的总体安排,杭报集团、杭州文广集团记者宣讲团向全市各地出征,以百姓视角、百姓话语、百姓情怀推动理论与基层“零距离”“面对面”,讲透创新理论、讲活百年党史,弘扬我党在各个历史时期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入挖掘蕴含其中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推动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奏响了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的时代强音。即日起,杭报、杭州文广集团所属重点媒体平台统一推出“杭州媒体‘六讲六做’大宣讲对话基层”系列短视频展播。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作者:   编辑:李嘉扬
礼赞百年风华,谱写时代新篇。 根据省、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广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的总体安排,杭报集团、杭州文广集团记者宣讲团向全市各地出征,以百姓视角、百姓话语、百姓情怀推动理论与基层“零距离”“面对面”,讲透创新理论、讲活百年党史,弘扬我党在各个历史时期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入挖掘蕴含其中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推动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奏响了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的时代强音。即日起,杭报、杭州文广集团所属重点媒体平台统一推出“杭州媒体‘六讲六做’大宣讲对话基层”系列短视频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