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所在位置: 杭州网 > 热点专题 > 杭网聚焦
临安供销人闻雪而动 比雪更美的“风景”在这里
发布时间:2022-02-08 11:33:55

节后上班第一天,杭州迎来降雪。杭州市临安区气象台于昨天8时07分发布暴雪黄色预警信号。根据《杭州市临安区抗雪防冻应急预案》,决定昨天11时15分启动抗雪防冻Ⅲ级应急响应。临安区供销社按照预案和实际情况启动应急响应,落地落细做好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御相关工作。

“我们一方面布置系统各基层单位加强社属资产特别是老旧房产的安全排查,消除积雪安全隐患;另一方面对两个自有的农贸市场加强物资储备,保障农贸商品供应,还有就是提醒服务好农业经营主体,特别是种养殖大棚的农业大户,联系沟通农险办、保险公司,提供保险服务。”临安区供销社相关负责人表示,截至昨天下午,已对临安58处老旧资产进行安全排查,并清扫积雪,消除3处安全隐患,对全区958个区农合联会员发放抗雪防冻提醒通知,提供保险公司对接,做好定损理赔服务工作。保供方面,临安高虹和横畈农贸市场物资储备充分,价格稳定,防疫措施严格执行,市场有序。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董成茂 记者 杨伊琳   编辑:高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