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所在位置: 杭州网 > 热点专题 > 杭网聚焦
雪花纷飞不影响保供 菜篮子餐桌子所需 家门口的超市都有
发布时间:2022-02-08 11:34:33

昨天的杭城飘起了雪花,让不少人也关注到了买菜的问题。但事实上,你根本不用担心菜篮子的保供问题,你想要的家门口的超市里都有。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世纪联华庆春店,目前蔬菜类、肉类、海鲜类等货架都还是比较满的,据世纪联华庆春店的工作人员介绍:“这几天供应都比较充足,蔬菜类产品的价格会有小幅度上涨。”

据杭州联华华商集团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介绍:“事实上,我们早在1月25日就召开年度动员会议,提前做好春节备战迎战,抓全品类销售。提前按计划做好民生和春节重点畅销品备货,结合产品的储存条件、基地作业时间、基地距离、气候情况等相关因素,分批次、分产区进行。而此次遇上大雪天气我们也还是按照原计划一直在进行的。截至昨天的数据,土豆、大蒜头等蔬菜,冷冻水产,烘焙自有品牌‘麦丝瑞可’糕点,八宝饭、腌腊等年节商品,水果礼盒、苹果、柑橘、梨等耐储存品以及南北干货等产品,目前备货数量超过3000吨,1.5万件以上,同时,我们也会同步做好每日库存跟进与监控。”

而华润万家的工作人员则表示,杭州店里生鲜类的蔬菜鱼肉门店备货、民生油米门店备货金额超两千万,针对雨雪天气增加备货量涨幅在30%左右,目前店内备货量可保障一周的销售。“更新至2月7日,到货为1次/天,2月3日-2月7日,到货箱数一万四千箱,合计142吨。目前杭州地区配送正常。”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楼兰 陈嘉玲 记者 汪晓筠   编辑:高婷婷